random · Uncategorized · 心情剖白

爱自己

前几天,心血来潮去逛书店打发时间。 

翻看了这本书,《愛自己:我愛你,但是我更愛我自己》。作者是女王。 

很吸引人的书名吧?翻着翻着,不知不觉就几乎把正本书给看完了。 

很值得看的一本书。女生们应该看一看哦… 。

 “我們在愛情裡,常會不小心變成自己希望的樣子(或對方期望的樣子),而不是自己喜歡的樣子。我們用著不愛自己的方式去愛人,那麼,對方當然也會不愛我們。”

《愛自己:我愛你,但是我更愛我自己》
。。
。 


Leave a Reply

